浔只是懒得写文

这里小浔哦

【弓茨】在我杀了你之前说爱我

  凌晨两点半,七种茨终于,合上了电脑。最近eve在舞台上过度亲密的举动可是给七种茨增添了不少麻烦。“殿下他们真的太乱来了。”七种茨摘下眼镜,揉了揉眉头,拿起手机就向电梯走去。在电梯里,七种茨刷起了手机。刚舒缓的眉头又紧缩了起来,是伏见弓弦的组合箱活曲目。一想到伏见弓弦,七种茨又忍不住犯恶心。虽说是以伏见弓弦为中心的个人曲,但会不会也是为了陪衬另外三个大人物而出的曲子呢?反正到头来,伏见弓弦也只是愿意以下人的身份去侍奉他人。七种茨一想到这,强忍着想吐的感觉快步走出公司 ,可当他刚走出楼外,再经冷风一吹,就在路边吐了起来。

  七种茨感觉他都要把他的胃吐出来了,因为他今天没怎么吃东西,到了后半段也就只剩下了干呕。七种茨虚弱的用手扶着腿,刚准备站起来,一个手帕被递了过来。“用这个擦一擦吧,茨。”七种茨接过手帕擦了擦嘴,刚想道谢,却突然觉得这个人的声音自己再熟悉不过了,猛地一抬头,是伏见弓弦。七种茨顿时又想吐了。“我就这么让你作呕吗?茨”伏见弓弦问道。“当然不是了教官大人!看见了您,我的精神直接好了数百倍呢!敬礼~”说罢,七种茨还做出来敬礼的动作,甚至摆出了标准假笑,虽然他知道伏见弓弦看不见。“走吧茨,一起回星奏馆。”“不了,我还……”“我去给你买布丁”我只是想吃布丁了才勉强和伏见弓弦走的,一定是这样的。和伏见弓弦走了那么久的七种茨自我安慰到。

  可是一路上两人一句话都没有说,这倒是让七种茨十分意外。直到两人站到了甜品区,伏见弓弦才扭过头问七种茨“茨,你还是吃原味布丁吗?”七种茨扭过头看向伏见弓弦,他已经很久没见过伏见弓弦了,只要一见到伏见弓弦这张脸,七种茨就恨的直咬后槽牙。“我想吃你亲手给我做的布丁。”沉默良久,七种茨说道。七种茨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说,自己明明那么恨伏见弓弦,却又那么想依赖他,也行吃伏见弓弦做的布丁,可以让七种茨回想起在军事基地的那个弓弦,那个还不是姬宫家走狗的弓弦,那个只属于他的教官弓弦。

  “好”伏见弓弦说道。在他们二人买完材料再回到星奏馆的时候以后快要四点了,熬夜的困意已然全无。七种茨现在十分清醒,他正坐在桌子前看伏见弓弦做布丁。他现在有很多疑问,为什么自己一出公司就遇到了伏见弓弦,为什么他突然要跟自己一起回星奏馆。“最近我在忙于我自己的箱活,茨你应该也知道的吧。刚才我正好把小杏送回家,正好顺路走到了cospro”伏见弓弦在灶台旁一边忙一边说。“茨,你最近是身体不舒服吗?”伏见弓弦问道。“不,我是被教官大人您恶心到了。”七种茨如实回答道。伏见弓弦闻言转过身来,盯着七种茨“茨认为这次以为为中心的fine曲目舞台会如何?”“哈哈,您不会还像ss8一样对着那位皇帝在舞台上鞠躬?这次不会是你的小少爷了吧?那我觉得你还不如不开展这次箱活。”七种茨冷笑道。伏见弓弦还是面无表情的盯着七种茨“这次舞台,小少爷和那两位大人都对我颇有赞赏,而且也提出了相应的建议”“建议?会不会是这次舞台太有你伏见弓弦的特点了吧?你是不是应该把舞台和镜头多给你的大人们一些?”“茨”伏见弓弦低声说道。七种茨看着伏见弓弦这幅面孔心里直犯恶心。“伏见弓弦你要是觉得你做不了偶像,你就乖乖去做姬宫家的狗!你们组合是四个人你还记得吗?你是个人不是狗你也不是别人的下人你记得吗?你也有支持你粉丝,你一直这么卑微干什么?你一直这样到头来,你要是死了,最后能记住你一辈子的只有对你恨之入骨的我!”七种茨再也忍不住了,对着伏见弓弦怒吼道。伏见弓弦越过桌子,抓起七种茨的衣服领子就亲了上去。七种茨反应过来后,便咬破了伏见弓弦的嘴唇,两人的第一次接吻竟然是伴随着血腥味的。伏见弓弦被七种茨疯狂的吸允着血液,他在想如果当初带着茨一起逃跑我们的未来将会是怎么样的。良久两人分开之后,伏见弓弦说“很抱歉七种茨,没能成为你的未来,也没能让我自己做自己。”七种茨一边大口喘着粗气一边说“伏见弓弦,我会杀掉这个虚假的你,给你温馨提示,在我杀掉你之前说你爱我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8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